🍩田田圈扭蛋机

伟信 圆顺 李硕珉和我😼

【李硕珉✖️你】 想给你永远

*一个生日速打!

*第一次写文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请见谅

*祝这个世界上最单纯善良的大男孩 李硕珉dk 生日快乐!❤️



“3,2,1 ! 零点到啦!谢谢大家的生日祝福,我都收到喽!因为大家的祝福我一定可以度过一个愉快的生日哒”


李硕珉冲着镜头露出自己的大白牙,笑嘻嘻的和粉丝们互动着。


“那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啦,我们演唱会见喽!”


李硕珉刚一关掉直播,就冲向沙发抓起自己的手机。随后嘴角便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上扬。


       生日快乐,笨蛋。

手机的锁屏界面上躺着这样一条短信。这是李硕珉嘴角上升扬的原因。但多半更是因为这条短信的发送人上清清楚楚标注着你的名字。


       愿意尽一份女朋友的职责明天陪你的男朋友度过一个愉快难忘的生日吗?明天我难得没有行程哎。

李硕珉的手在手机屏幕上起起落落的敲打着,最后终于打出这行字按下了发送键。


你看着手机上刚刚收到的短信露出微笑,仿佛已经看到手机对面的人拉着你胳膊冲着你撒娇的样子了。

        废话,当然要啦。就说你是笨蛋,这么理所当然的事情都要问哦!


第二天


叮咚!

听到门铃响的声音,你还来不及脱下围裙就从厨房冲到玄关去开门了。


“哇,在做什么好吃的,我都闻见味道了。”

李硕珉边换鞋边一抽一抽着鼻子捕获房间里的饭香。


“还没做好呢,你先去沙发上……”你话还没说完,就被李硕珉的一把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看来你没有很想我啊,居然是让我先去坐在一边。”李硕珉用撒娇的语气在你耳边嘀咕自己的不满,双手却是更加用力地把你箍紧在怀里,“反正我是想你想的不行了,一个月都没见了,先给我充充电吧。”


你听到这话,宠溺的笑出了声,然后任凭李硕珉抱着:哎,都是23岁的人了,怎么撒起娇来还和小孩一样啊。你心里想。


“喂,好啦,我去厨房看看。锅上还煮着菜呢。”你轻轻拍了拍李硕珉的肩,示意他放开自己。


李硕珉不情不愿的松开自己的双手,小孩一样的撅着嘴,做出一副要哭的表情,“好吧。”


突然,你眼前一黑。接着,唇上传来温热。一对软唇贴上了你的。你脑子嗡的一下停止了运转,心跳加速,心跳声更像是敲鼓一样咚咚直响。“那你快去快回。” 等你能看清眼前时,映入眼的便是李硕珉招牌式的微笑。


你被突如其来的吻吓的不轻,握起自己的拳头朝着李硕珉的胸口砸去,脸颊却红得把你的害羞出卖的一干二净。李硕珉看着又害羞又生气的你,更是笑的停不下来。你这一拳不知为什么在他的眼里变了味,撒娇满满,暧昧不清。




和李硕珉一起吃完了你精心准备的生日“大餐”,李硕珉的手机突然传来了经纪人的来电。你是示意他接吧,然后转身走向了厨房。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 笨蛋,生日快乐。祝你23岁可以继续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祝你越来越红!”

原来你趁着李硕珉和经纪人打电话的功夫蹑手蹑脚地去冰箱把提前买好的蛋糕拿出来插上蜡烛溜回他身后,准备给他一个惊喜。


“你真的希望我越来越红吗?” 李硕珉转过身来,并没有露出惊喜的表情,相反是这个让人突如其来的问题。你有点摸不定李硕珉现在此刻的情绪和他问这个问题的目的。


“当然啊,你红你的事业才顺风顺水啊。”  你嘴角用力扯出一丝笑,回应着他。


不是的不是这样的。你的内心在呐喊。你成百上千次的想过不如就这样直接公开吧,想骂你的人就骂吧,你想对所有人光明正大的介绍李硕珉就是你男朋友。你们从高三开始的爱情比任何人都要堂堂正正!


但是你不能这样。不然偷偷摸摸这四年的努力就白费了。


你看到李硕珉眼中闪过一丝失落。“那我们呢?我们的爱情呢?你怎么办?”你怔住了。他的问题问住了你。说实话,你也不知道怎么办。每天谈着见不得人的恋爱,约着胆战心惊的约会,你好像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爱情,也没有想过未来。与其说没想过,更多的是不敢想。


“没关系,我已经等了你四年啦,再等你几年没关系的,这四年不是也过得好好的嘛。”你笑着看着他。你不敢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不然李硕珉会更担心的。


“你怎么突然这么问啊?”

“没什么,就是听到你想让我越来越红,可是我不想了。”


你的心里咯噔了一下。原来不是你一个人在为未来担心。平时只会傻笑的李硕珉也在思考。他从来都不是笨蛋。


“好啦,别想了。今天你过生日,快吹蜡烛许愿吧,要开心。”李硕珉摸摸你的头,看着你的样子心里心疼又没有办法。只好闭上眼睛默默许了一个关于你的愿望。


“对不起啊,刚经纪人哥打电话叫我回去录音。我们没办法一起吃蛋糕了。”李硕珉吹完蜡烛,抱歉的冲你耸了耸肩,用手轻轻抚着你的脸,“我们晚上一起看电影吧,好久没有一起看了。”


“嗯,你去吧。”你捧着蛋糕站在早上迎接他的玄关又再次目送他离开。


李硕珉走后又是你一个人面对冷清的房间。桌子上还留着吃剩下的碗筷没来得及收拾。


不是第一次面对这样的场景了。好像上次圣诞节也是吧,李硕珉被突然叫回去开直播…对,还有跨年那次…你的眼泪不听话的从眼睛里跑出来,怎么也管不住它。不应该是这样的。今天应该是个开心的日子。你看到茶几底下自己藏着的还没来得及送出去的礼物。对哦,礼物都没来得及送呢。只能晚上给他了。


你安慰自己的方式已经轻车熟路,几分钟之后你便调整好了情绪开始规划晚上电影院的约会了。毕竟不是第一次自己在这空荡的房间里安慰自己了。你也不想打碎今天的幸福快乐。


晚上10点,你画着精致的妆容,揣上礼物就出门了。至于为什么这么晚,已经是你和李硕珉之间约定俗成的规矩了碍于他的身份,你们的电影永远都是电影院里的最后一场。


电影开场五分钟后,你旁边座位的主人终于出现了。


不是李硕珉迟到,这也是你们约会的必然事件。虽然最后一场的电影并没有很多人,而且你们的座位在最后一排毫不起眼的角落里。但电影院毕竟是娱乐性场所,人再少也不会少到哪里去,况且还有其他电影散场时的人。所以,为了防止粉丝们发现李硕珉,他总是会在电影开场五分钟后再入场,然后在电影要结束时提前离场。


“前面讲了什么啊?”李硕珉坐在你旁边的座位上边拆自己的帽子围巾和口罩边问你。


“哼,不告诉你,你到时候自己在网上看吧。”你向嘴里塞着爆米花不带回头地回答李硕珉。


李硕珉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悄攀上你的手,不容反抗的与你十指相扣。他握着你的手微微晃动着撒娇,脑袋也顺势倒在你肩上摩擦着。


“告诉我嘛~你生气了吗?”  


“才没有,我可是世界上最温柔的爱豆李硕珉的女朋友,当然也要温柔啦。我可不会轻易生气的。”你抬起手在李硕珉鼻子上轻轻一刮,冲他做了一个鬼脸,“嘻嘻,我理解你。看电影吧。”李硕珉看着这么可爱的你也是拿你没办法,无奈的笑笑,安静的开始欣赏电影。但其实他的心里巴不得你多生生他的气,多吃一些粉丝的飞醋。


你低头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这场电影快要结束了。李硕珉现在要离开了。


“你该走了。”你不舍得转过头看着李硕珉,捏了捏他紧紧扣着你的手。忽然你想起来自己还没有把礼物给他。你用另一只没有被他抓住的手艰难的从包里掏出礼物。


“给,这是你的礼物。中午你走的急,没来得及给你。”你低头看了眼时间,12:30,“虽然现在已经过了2.18号了。但还是要说一句生日快乐。”


你的礼物是一对情侣戒指。李硕珉看到礼物的瞬间像哑巴一样,一句话都说不出来,默默的低下了头。


“哎,你不要有压力,我可不是逼婚。我呢,不奢求你把所有的心都放在我身上,但至少让我用这枚戒指暗地里宣示一下主权吧。我只想要一枚戒指的安全感而已。”你说完,害羞的低下了头,和李硕珉维持着相同的动作,谁也不敢看谁。


这番话的言外之意李硕珉不是不懂,他知道自己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也不负责任地让你战战兢兢等了他自己好多年。你现在只是想要让他再多给你一点安全感给你罢了。


李硕珉抬起头,用另一只空闲的手托住你的下巴把你的脑袋强行抬起来。抬起来的一瞬间,你的眼睛正好不偏不倚的对上了他的双眼。


“怪不得说你是我女朋友呢。”李硕珉盯着你的眼睛,眼神里是你从未见过的坚定,“我们想到一块去了。”


李硕珉从兜里掏出一个不大不小的方盒。他打开盒子,里面躺着的是一枚戒指。你的心脏在胸腔里翻云覆雨,毫无节奏的乱跳,就快要冲出来了。


“我知道这个时候说这种话有点仗着我生日趁火打劫的意思,但是,”李硕珉摆弄着戒指盒,鼓起腮帮子做了一个深呼吸,“我们结婚吧。”


你惊讶的长大了嘴巴。脑子一片空白。你甚至能清楚地感受到自己鼻孔由于受到惊吓而变大的过程。眼泪夺眶而出,但脑袋却不受控制的一直点头。你现在的样子一定丑死了——这是你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李硕珉看见你的样子哭笑不得,温柔的笑在他脸上绽开。他抬起手轻轻帮你抹去脸上的眼泪,顺势拉过你的手,将戒指戴在了你的无名指上。


你努力控制自己,让自己冷静下来,不知道该怎么做出回应。身体下意识的反应却是拿过李硕珉的帽子围巾口罩帮他带上,嘴上念叨着煞风景的,“电影真的要结束了,你真的要离开了。”


李硕珉抓住你忙碌的手,反手抓住并十指相扣。用另一只手卸下围巾和口罩,摸着你的头,温柔的眼神安抚着你焦急不安的情绪。他望着你,露出你这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笑容,说,

“你不用再害怕了。这次我不用离开了,这些都不需要。有我在,今天就这样光明正大的走出去吧。”







谢谢大家可以看到最后~

附上我的碎碎念:

DK李硕珉真的是我见过的最温柔单纯的男孩了 TT

再一次赶着尾巴祝我最爱的壳生日粗卡,永远快乐!

评论(6)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